水羽风末

葵向阳而生,棘遂倾之

王杰希和猫猫(祝老王生日快乐!)

论退役后老王同志每天拿着退休工资撸猫这件事

当王杰希和喻文州相继退休后,两人也用自己的退休工资在北京买了套房,顺便养了两只很可爱的小猫,顺便有空的时候去联盟总部帮帮主席处理一下公务。

对了,顺便说下,两只猫猫都是纯种的布偶猫,母的叫杰西卡,公的那只叫白斩鸡。

emmm,我先来说一下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两人退役后,蓝雨和微草为了为这么长时间的互相掐架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,相约在一起开了顿酒桌,在酒桌上两队人莫名其妙的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(果然职业选手在一起不是打荣耀就是玩真心话大冒险)

第一次转到王杰希的时候选择了真心话,黄少天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王杰希轻轻的扫了一眼喻文州,说了句有。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总觉得说完这句话后,喻文州一直带在脸上的微笑愈发加深。直到转了好久转到喻文州的时候,有些心脏就选了玩大冒险。然后就被蓝雨众人起哄打一个电话给最喜欢的人说一句最想说的话。(毕竟蓝雨和微草众人早就知道这俩互相喜欢,可悲伤的就是王杰希死活都看不出来,而喻文州的话,就算不知道,也猜到了。)

喻文州的手拨号的时候那样的熟练,仿佛这个动作已经练了好几十遍,拨号的时候房间里一片安静,显得王杰希口袋中手机的震动格外的明显。

“什?谁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?”王杰希有些莫名其妙的掏出手机,发现来电对象后明显愣了一下,随后接起。

“喂?“

“喂,是我,喻文州”看着对方疑惑的眼神,喻文州嘴角的弧度越来越明显。

“听好了,以下的话我只说一遍,虽然只有一句话,但是你也要听好了”

“哦,好”

“我喜欢你,请问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喻文州说完就挂了电话,眯着眼笑着望着那个更加有些发愣的王杰希。

“同意吗?”

”行“

这是两个人的故事。

两人确认关系之后,火速在北京买房,开始了同居生活。两只主子也是在那个时候进入这个家庭的。是喻文州送给王杰希的礼物,虽然说,这对猫咪也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。当时两人在取名的时候还冥思苦想了好久。

喻文州决定给那只母的取名叫杰西卡,听到这个想法之后王杰希着实无语了一会儿,然后开始接受现实。那么就还剩这只公的主子了,喻文州表示让王杰希慢慢想,自己先去厨房做饭。

等到喻文州做好饭,将菜一盆盆端出来的时候,王杰希盯着桌上那盘白斩鸡盯了好久,之后和喻文州说了句“要不就叫白斩鸡?”

听罢喻文州不禁笑出了声。“随你,你觉得行,就行” 

于是乎,两只猫猫的名字就被这么草率的决定了。

两只猫猫都是很粘人的那种,而两只猫猫好像都更亲近王杰希一点。吃过中饭,王杰希躺在阳台上的吊床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,杰西卡和白斩鸡两只猫猫就在王杰希的脚边窝着假寐,而喻文州呢在厨房里收拾餐具。等喻文州整理好全部东西并泡了两杯咖啡准备和爱人共享时,王杰希已经在吊床里睡着了。而猫咪们也跳进了王杰希的怀里和主人一起享受阳光,享受睡觉的快乐。

看见这一幕喻文州无奈的笑笑,将咖啡放在桌上,拿起手机随手一拍,发了微博

并配文“王杰希和猫猫”

当王杰希醒来的时候,微博已经炸开了。罪魁祸首坐在餐桌前刷着手机。桌上的咖啡还有一丝温暖。



赶上12点了!祝老王生日快乐!!!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